Wednesday, May 31, 2017

中医美容课程之一 : 气虚体质及饮食观念。照着施行30天,可以脱胎换骨! 抗衰老、减肥、祛除黑斑太简单了!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身、心、灵的完美个体。唯有了解自己的体质,你才能避免严重疾病的缠绕,活得更有质量。想象自己无论什么年龄都拥有健康的皮肤、清晰的思维、明亮的视力、通畅的血管、年轻的泊力、不衰的动作。这个系列的讲座是告诉大家有关中医饮食的养生观念,只要找到符合自己体质的食物,人人可以长寿健康!

想变美丽、减少皱纹、祛除黑斑、打造不发胖、长寿健康的体质吗?
由马来西亚中医祛斑除皱权威何敬意中医师免费传授那些医生不告诉你的养生秘诀。

Ho Modesty Consultancy
Website : www.ho-modesty.com
Web Blog :
http://ho-acupuncture.blogspot.my/
http://ho-modesty.blogspot.my/
http://chinesemedicine-pigmentation.blogspot.my/
http://tcmho.blogspot.my/
http://bodymedicine.blogspot.my/
Contact number and Whatapp : 012-488 3814
Wechat ID : Ask-Ho

E-mail : tcm.modesty@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