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8

«玉容膏» 黄褐斑、雀斑及各种黑斑的治疗中药面膏 (2018年12月马来西亚促销)












特别介绍本院祛斑美白膏 --- «玉容膏»。《玉容膏》是何医师按清宫太医院美容秘方,去除容易腐败的猪油,挑出有剧毒的水银和铅,保留各种花草根茎的精华,经20多道工序,纯手工精心调制而成的美白祛斑护理膏。

使用《玉容膏》,有促使肌肤的生理机能正常化, 有美白祛斑、润肤抗皱的功效,能使长久形成的斑点在短期间内复原。每天洁净肌肤后,只要花三分钟用少量玉容膏在手掌搓揉发热后,仔细按摩,护理肌肤就可以了。

普通的面霜含有大量化学添加剂,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如果使用纯中药制造的玉容膏就能避免化学毒物伤害皮肤。发挥天然护肤的作用。这种传统工艺制造的面膏,完全天然无添加,本堂只使用植物萃取精油、荷荷巴油、蜂蜡(蜂巢取出来的蜡)加上具有滋润肌肤的草药成分制成适合美白祛斑护理的简易护肤品。

在日本和中国,自古以来都有使用植物油护理皮肤,玉容膏使用荷荷巴油与蜂蜡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水分蒸发,从而达到保湿,保持皮肤水润,并且可以抵抗氧化和某些过敏炎症。另外,何医师在玉容膏内加入对斑点有效的草药,如: 薰衣草、玫瑰花、洋甘菊、薏苡仁、菟丝子、桑白皮、当归、甘草、黄柏 (部分材料来自英国、保加利亚、法国、澳大利亚、日本、伊朗、中国等地方)。

何医师当初在设计《玉容膏》就希望让护肤变得更简单,让每个女性可以重新感受到中国与日本宫廷几千年来的传统草药美容法的伟大! 本产品适合各种肤质,特别针对黑斑、雀斑、黄褐斑或皱纹问题有治疗效果。

* 只限首30位马来西亚地区购买的人。
送出洗脸水 / 爽肤水 / 面膜粉。 
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20日。

WeChat ID: Ask-Ho
Tumblr : homodesty
Twitter : Alexander Ho @Homodesty
Linkedln : Alexander Ho
Instagram : alexanderho8465
Facebook : Alexander Ho / hokinyee@gmail.com
Contact number / WhatsApp / LINE : 012-4883814
Youtube channel : Alex Ho
Website : www.homodesty.com

Weblog

Company address :
Homodesty Consultancy
Level 5, Aeropod Commercial Square,
Jalan Aeropod Off Jalan Kepayan, 88200 Kota Kinabalu, Sabah.

Google ma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