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9

【谦和堂活动 - 整骨与痛病管理 27-28/7/2019】




这个7月(27~28/7),吉隆坡苏逸幸 中医师,将再次莅临【谦和堂】为所有严重被疼痛折磨的沙巴病患服务。

苏医师在解决骨伤痛症及长期筋骨、关节、脊柱劳损、酸麻胀痹等方面,有十分精湛的医术。上次有接受“大调整”的病人,这一次是复查、也是帮助他们进一步“微调”,也算是完成整骨的计划。

如果:
1. 担心小孩在发育期,脊柱、骨盆歪斜、高低肩、步态异常等,影响学习。
2. 老人长期腰腿疼痛,无法轻松出国旅行。
3. 年纪轻轻就全身骨关节酸痛、不能站、走久。
4. 看过很多医生,却无法治愈常年的筋骨疼痛。
5. 医生或治疗师判定你的痹痛是很正常,认为每个人左右两侧肌肉用力不平衡也是正常的,但是你却不能接受这种看法。
6. 很想了解自己的骨骼及肌肉各方面的协调性, 怕老了出现一大堆问题。

欢迎大家提早预约,现在何医师自己的病人也已经登记了,剩下名额有限。

Company address :
Homodesty Consultancy
Level 5, Aeropod Commercial Square,
Jalan Aeropod Off Jalan Kepayan, 88200 Kota Kinabalu, Sabah.


Contact number / WhatsApp / LINE : 012-4883814
Youtube channel : Alex Ho
Website : www.homodesty.com
E-mail : tcm.modesty@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