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9

第4集 : 拨筋美容按摩





拨筋美容按摩可在颜面分区进行,从刺激穴点、开穴中,疏通筋结、肿胀,使血脉通畅、活络五官机能、润泽皮肤等。有些人会担心做脸部拨筋会让皮肤肿胀、皮肤变得更粗、产生皱纹,恰恰相反,它是脸部的运动,它除了可以改善气血循环和雕塑脸型;还可以在脸部反射区下手,通畅气血筋脉,改善身体酸痛毛病。

第4集,我们为眼睛周围有斑点的朋友们介绍眼睛拨筋法。因为眼睛周围有各脏腑经穴分布,大多数人眼周穴点与筋膜容易气血瘀阻、产生筋结而不自知,日子久了就会视力模糊、长黑斑及皱纹。在工具方面,最好使用有能量的天然材质,比方说:纯手工水牛角、生化陶、木化石、玛瑙和纯玉制品。 避免使用树脂或塑料制成的按摩棒, 这些东西不仅没有能量, 还有可能让皮肤吸收不必要的化学毒素。

按摩霜方面, 建议使用本堂玉容膏 (Repair Balm) , 或者使用基础油加上适合肤质的纯精油来进行脸部拨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1AmZfGoRAc

Company address :
Homodesty Consultancy
Level 5, Aeropod Commercial Square,
Jalan Aeropod Off Jalan Kepayan, 88200 Kota Kinabalu, Sabah.Google map :
https://goo.gl/maps/XFT2CAZC2VS2Contact number / WhatsApp / LINE : 012-4883814
Youtube channel : Alex Ho
Website : www.homodesty.com
E-mail : tcm.modesty@gmail.com

#中医 #中药 #祛斑 #中医美容 #去斑 #脸部按摩 #拨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