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9

用过一支“绿意沬”,皮肤干净了,黑斑消退了!





“绿意沬”特别推荐给面对黑斑、暗疮及痘印皮肤问题的朋友们。

这是一瓶拥有洁净、祛斑、美白、抗痘及修复疤痕的泡沫洗脸液。 适合各种肤质,也适合发育期间的少女少男,“绿意沬”有助于减少青春痘爆发, 同时避免留下痘疤等色素沉淀。

为何选择“绿意沬”?
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洗脸产品,玲琅满目、 推陈出新、 无从选择。 从中医皮肤科的研究发现, 使用对皮肤温和的纯天然植物精华,不但可以预防黑斑,而且还能调理过敏皮肤,排出化妆品毒素。由于“绿意沬”不含去角质、腐蚀性的成份, 它对皮肤温和,在清洁过程中,不干预皮肤新陈代谢 ,才能促进皮肤再生的能力。

“绿意沬”特征 :
1. 成份天然,含薏米、绿豆等天然美白的中药萃取物,不含化学及石油添加剂。

2. 谦和堂参考清朝宫廷文献设计配方,再采用日本传统工艺制造,特别加强皮肤排毒的概念, 在不伤皮肤的状态下, 把经皮毒素洗出来。

3. 越洗越漂亮,肤色逐渐变得很均匀,改善过敏、干燥、发痒问题。皮肤干净,细胞健康,油粒、暗疮、黑斑将会逐渐消失!

4. 使用深山泉水和纯净地下水加入大麦、小麦、黑麦、马铃薯、玉米和五谷酿造成“复合Pitera”,洗脸后不抽干皮肤天然保湿因子,洗后不会紧绷。

我们的中医美容的理念就是推广纯中药美容产品,祛斑绝对不鼓励使用重金属、类固醇等腐蚀皮肤的成份毒害皮肤。

我们不随波逐流研发产品, 只希望产品能成为经典,让中药护肤成为一种生活美学。 我们坚信,美丽不在于使用多少的护肤品、多昂贵的护肤品, 而是真正了解自己, 使用的越少、越天然,才能尽显一个女人的气质与美。

本产品需要预订购先,才调配制造。 可以透过快邮寄给全马各地或新加坡顾客。 也欢迎 为各种皮肤疾病烦恼的朋友们联络我们, 我们可以为大家客制订做各种中药护肤品。

# 中医 #中药 #洗脸水 #雀斑 #黄褐斑 #青春痘 #暗疮 #黑斑 #去斑 #祛斑 

Company address :
Homodesty Consultancy
Level 5, Aeropod Commercial Square,
Jalan Aeropod Off Jalan Kepayan, 88200 Kota Kinabalu, Sabah.

Google map :
https://goo.gl/maps/XFT2CAZC2VS2

Contact number / WhatsApp / LINE : 012-4883814
Youtube channel : Alex Ho
Website : www.homodesty.com
E-mail : tcm.modesty@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