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9

黑斑与荷尔蒙失调




有很多患有严重黑斑的女性对我说, 用了那么多护肤品都没有办法祛除斑点, 就干脆什么都不做,用化妆品遮盖,这样反倒省心,省事了。

我说事情要是真这么简单就好了, 形成黄褐斑、雀斑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荷尔蒙失调。从脑下垂体 、甲状腺、副肾皮质 、卵巢等深受影响, 导致体内经常出现制造黑色素的指令,形成黑斑。

那么,为何月经周期不稳定的人容易产生黑斑?这是因为卵巢机能失调。刚开始,容易出现头晕、头痛 、烦躁不安 、容易发怒  、情绪抑郁等问题。 日子久了,无可避免的是月经前后错乱、经行不畅 、经血块多、 痛经、甚至闭经的发生。

Company address :
Homodesty Consultancy
Level 5, Aeropod Commercial Square,
Jalan Aeropod Off Jalan Kepayan, 88200 Kota Kinabalu, Sabah.

Google map :
https://goo.gl/maps/XFT2CAZC2VS2

Contact number / WhatsApp / LINE : 012-4883814
Youtube channel : Alex Ho
Website : www.homodesty.com
E-mail : tcm.modesty@gmail.com

#黄褐斑 #雀斑 #中医 #中药 #月经 #荷尔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