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流感疫病离我们不远了

2008年3月, 香港近日恐爆发流感, 先后3名儿童出现流感症状后病情迅速恶化死亡, 引起不少家长恐慌, 当局己委请专家调查, 宣布全港小学、特殊学校、幼儿园和幼稚园停课两周, 以防疫情扩大…

2008年3月14日, 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主任袁国勇指出, 流感病毒不强; 加上今年冬天寒冷时间较长, 故流感扩散是意料中事。与此同时, 食物及卫生局长周一岳则说, 今年流感个案较去年2、3月稍多, 但若流感病毒无变种, 料高峰期过后, 情况很快回复正常。

----------------------------------------------------------

2008年3月,狮城一家科技公司成功研制Vereflu晶片, 能在短短45分钟内捡验出一个人是否患上流行性感冒。该公司行政总裁陈淑彬博士也透露, 在新加坡每年死于流行性感冒的人多达600名, 晶片有助于医疗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 将可能爆发的瘟症控制下来。

----------------------------------------------------------

2003年5月6日, 美国华裔中医-毛小妹及丈夫白贵敦在《中国医药导报》发表论文: 预测2008年甲型流感病毒亚型(流感大流行的中医五运六气分析)

他们透露2008年运气五行火运太过, 加上2007年所发生的暖冬效应, 有利于病毒变种, 而今年将会爆发的大流感病毒会重现30年前的病毒株, 会导致人群香遍肺大虚。

现代医学专家疫苗配方错误及失算以为2003年的疫苗可以派上用场,可能会令很多人受感染而死亡。

详细内容请点击此处阅读毛小妹及白贵敦的论文:
中医运气分析2008年世界大流感疫情
http://baiclinic.com/chinapress0920.html
http://baiclinic.com/chinapress0927.html
http://baiclinic.com/chinapress1004.html
http://baiclinic.com/chinapress101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