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明年9或10月闪电大选? 虚一子预测:国阵将微差胜出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九日 晚上七时十二分
(吉隆坡9日讯)亚太著名风水大师虚一子预测明年9或10月将会举办闪电大选,届时国阵将会以微差胜出,寓意着虽然未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上任后有惊无险,不过较后日子将更难行。

虚一子表示纳吉当首相几乎已成定局,纠缠不清的政局将在明年杪了断,惟明年3月和4月里,巫统一名女领袖的语言、行为失当或闹出丑闻,将使国阵陷入无从招架的局面。

他进一步解说时称,卦象显示一名当权派女性作出一些不应该做的事比如一些把柄落在反对党手中,而这种不恰当行为将会令执政者难堪,导致政局混乱进而影响接下来的政局发展。

他是于周日在吉隆坡会展中心举办年度运程预测讲座会午休时段接受媒体访问时强调,本身乃依据易经卦象以卦论卦没有参杂个人意见。

“今年特别预测政局,是履行国民的责任,希望国内经济和政党纠纷得以平息,因为不管谁胜谁负都不会带来好处,朝野政党必须撇开个人恩怨和利益面对全球化挑战。”他这么解释道。

我国今年是“观卦”
中国历代都有以易经来预测未来,自古以来先贤定下每年以一卦来预测来年的吉凶。虚一子表示我国今年是“观卦”,不明朗化政治走向是明年主要话题,也可看到政治引起的法庭斗争。

依据观卦6变化解译我国政局如下:明年1和2月当权者的优柔寡断和在反对党不停攻击之下渐入弱势、3和4月当权者又因有一女士行为或言语失当导致当权者更趋于弱势、5和6月当局采取适当严厉措施挽救局面、7和8月间局面和观点已有变化,反对者已占上风、临9月和10月,大众人民的心声来决定胜利者,以及第11和12月,胜败已尘埃落地,当权者以微差胜出,这使败者懊恼不已,功败垂成。

从上述分析,虚一子提出执政者捍卫政权的3个关键,包括聆听和了解民声、明年首4个月发生和决定将左右往后的发展的国运,和忍耐和勇敢、及时而有正确及迅速的决定。

他说,当权派在明年的闪电大选成绩将会比今年308大选更加糟糕,可能朝野议席比率是55对45。因此,掌管国家政权的纳吉必然会面对更大的挑战。
另外,他提到明年的政治局势与春秋时代列国的历史相似。

大马经济2月涨幅最高
我国明年度的经济预测大致上都受到国际经济的影响,惟当世界经济在明年4至5月维持同样水平时,我国则受到内政影响而下滑到6月,然后在7月份稍扬。
整体而言,大马经济在2月份取得最高涨幅,然后便一直下滑,一直到7月以后在维持与1月份差不多的水平。

马华没特别立卦
至于马华方面,他表示没有特别立卦,不过他认为该党今年的选举制度非常公平,个人希望马华能够与其他华基或华人居多的政党联盟,撇开成见为华社谋利。

询及卦象的准确率时,他回应历年来卜卦准确度达70至80%。

奥巴马无法平息烽火 明年世界经济不看好
虚一子风水大师不看好明年的世界经济,并认为首位黑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个人力量无法平息烽火。

他以喜马拉雅的珠穆朗玛峰为中心点,然后分画出喜马拉雅的北方国家(中国西部、苏联以及其他苏联联合国)、西北方(荷兰、德国和英国)、西方(从尼泊尔到中东直到美国东部)、西南方(非洲等国家)、南方(印度、苏门答腊和印尼局部西面)、东南方(东南亚各国、澳大利亚和纽西兰等国家)、东方(泰国、印度支那、台湾和美国西半部),以及北方(中国、南北韩、日本等国)。

四川或爆发瘟疫
他预测四川附近(中国南部和前苏联联合国)会有瘟疫爆发,而导致人口死亡,相信有关事件将比四川大地震更加震撼。

至于喜马拉雅的西部国家则是全球走势最差的一组,包括在2月、7月和11月有天然大野火和人造大火。虚一子解释时称,焚烧油田或炸弹都属于人造大火,因此他预测奥巴马上任后,对战争国家没有造成大改变。

提到泰国政局,他表示将会引发战争,并且与军队有关、法庭官司连连。

中国、南北韩和日本等国家的经济成长料居世界榜首。不过,天灾人祸卦象显示会有严重水灾。

全球经济在明年2月大幅度上涨,惟3月和4月则严重下滑、5月稍微上扬、6月维持水平、7月稍滑落,不过8月微涨之后一直维持如1月般的低水平。

虚一子周日于2009年运程预测讲座会上提到,2009年是个热年,除了大热天带来森林火灾,大风更会助长火势,延伸而出的天灾人祸也将是前所未有的。
“这不正常的天气会更进一步影响农作物的正常发展,骨牌式的恶性影响使粮食更加短缺、昂贵。”他补充,明年时经济大萎缩的意念,特别是东西两方包括美国、印度支那(泰国、越南和缅甸)、台湾、尼泊尔和中东国家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