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9

从肌理发现保养护与化妆品是使肌肤形成黑斑、皱纹、暗沉、松弛的主要原因!



大家好,我是谦和堂中医皮肤科的何医师,我是个使用中药治疗黑斑的中医师。今天我们来谈谈如何不花钱就能淡化斑点的两个方法。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皮肤的结构。

《肌理,决定美丽无瑕疵的关键》
从外观看,健康、年轻的肌肤是有条件的: 滋润、散发光泽、富有弹性、并且有血色。另外,肌肤健康的好坏程度, 也可以透过数位显微镜观察肌肤纹理的状态。

健康的肌肤,肌理细小,每一个排列的整整齐齐,皮丘突起,皮沟较细,皮丘的形状呈现三角形和菱形,细胞分裂很旺盛,三角形饱满结实,皮肤也很有弹性、湿润,外表看起来很漂亮。

《问题肌肤的肌理》
至于黑斑肌肤,则皮沟紊乱、 皮丘凹陷、无张力、 水分不足、因此变得很薄、非常干燥,甚至失去弹性,容易出现小皱纹,变成老化肌肤。

《你的保养护与化妆品对肌肤有害》
那些在脸上涂满各类保养品,而且喜欢化妆的人,几乎有一半以上的皮肤都是残缺不堪的。这些产品里头,为了提高可用性、长期保存不变质及低价大量生产才会使用界面活性剂、防腐剂、色素、香料、合成聚合物,这些对皮肤有害的化学物质肯定会破坏肌肤的防护机能和破坏皮肤的构造。

保养护与化妆品会使肌肤变干、发炎,到后来的皮肤新陈代谢明显变差,形成黑斑、皱纹、暗沉、松弛的主要原因。我们发现越是热衷皮肤保养的人, 皮肤干燥、粗糙 的情况就越严重。欢迎你按赞、订阅、分享及留言。
#黑斑 #皱纹 #暗沉 #松弛 #皮肤结构 #肌肤纹理 #老化肌肤

Contact number / WhatsApp : 012-4883814 (ALEX HO)
* Please make an appointment before visit my clinic.

Website : www.homodesty.com

Skin Pigmentation product link 
https://www.homodesty.com/product/homo-sp-full-package/

Company address :
Homodesty Consultancy
Level 5, Aeropod Commercial Square,
Jalan Aeropod Off Jalan Kepayan, 88200 Kota Kinabalu, Sabah.

Google map :
https://goo.gl/maps/XFT2CAZC2VS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