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9

吉隆坡,我来也!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 让小弟的事业 更上一层楼。 自从回到沙巴之后, 很多吉隆坡的朋友都很想念我, 有些病人一直叫我来吉隆坡找他们。

其实,我对吉隆坡有着许多很深刻的回忆, 在这里不知不觉中渡过了14年的光阴, 我的青春岁月也给了这个城市。 这里有最真诚的朋友,最好的老师, 最美味的食物, 最好的教育,以及最传统的中医文化熏陶, 是个找到自我定位的好地方。 我也很想到回去以前住过的地方,看一看那里有了怎么样的改变。 虽说人走茶凉,人去楼空了, 但是相隔那么多年的事情,感觉到好像只是发生在昨天。 很想拜访每一个朋友,然后握住他们的手,感谢他们当年帮助我、关心我, 甚至容忍我的任性与固执。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那些在吉隆坡的记忆就会涌上心头, 每当我看回以前的旧相片, 都会有莫名的感动,或许我是个怀旧的人。

这几年来,只是短暂的在飞机场转机。 一直等到某一天,有个香港老顾客就问我:" 我已经是你的顾客三年多了, 咱们就不能见面吗?要不在吉隆坡见个面吧? 请您过来为我把脉,好吗?" 咱们不只是宾主关系,也算是朋友了,这是一份情、也一份缘。 我说咱们就见面吧!原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很微妙的。就像各位, 我们在这儿,又好像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

3-4-2019 (星期三), 地点在甲洞仁康中医针灸中心,程学森中医师那里驻诊。
4-4-2019 (星期四), 地点在茨厂街建发药行,一间走过76年的传统中药店铺。

这次的吉隆坡之行,咨询和中医诊断是完全免费的, 我将帮助大家了解体质,并且亲自公布近年研究的"种子换肤汤"的秘诀。

我希望来参加的,都是面对干燥、过敏、瘙痒、黑斑等顽固皮肤问题的人,因此名额暂定每日10人。

 诊断的过程都是好像和朋友聊天那样,请大家务必要抱着轻松的心情过来哦!如果你们有一些皮肤毛病的困扰,又或者对于中年之后的保健有疑惑,欢迎大家一起研究研究,互相学习。希望我的一点点中医的知识,可以帮助大家。

欢迎PM预约。其他的详细资讯之后公布,敬请期待。

Company address :
Homodesty Consultancy
Level 5, Aeropod Commercial Square,
Jalan Aeropod Off Jalan Kepayan, 88200 Kota Kinabalu, Sabah.

Google map :
https://goo.gl/maps/XFT2CAZC2VS2

Contact number / WhatsApp / LINE : 012-4883814
Youtube channel : Alex Ho
Website : www.homodesty.com
E-mail : tcm.modesty@gmail.com

#中医美容 #中医男科 #中医妇科 #黑斑 #皱纹 #暗疮 #中医养生 #皮肤过敏 #瘙痒 #homodesty #失眠 #中医 #中药 #祛斑 #减肥 #皮肤干燥 #过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