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9

吉隆坡,我来了!

大我马国!相隔多年进吉隆坡,第一次体验MRT咧!身为马来西亚人,每一个大马子民多自豪、多骄傲!









今早被陈学森带去甲洞卫生市巴刹吃早餐,突然有人叫我一下,原来是学姐 Sek Siew Kwa,她每周三、四、五在这间药材店驻诊。突然遇到学姐,真是有缘,下次要多聚聚。



Joanne 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让wai wai上来找我,今早突然就被两位美女"劫持"去吃增江三文鱼头米粉!





临时加插,美女相陪,黑风洞半日游!隔了好久不见共度生死的盟友,我们都从西藏死里逃生 ,希望我们有缘常聚 。












昨天在甲洞卫星市巴刹见回以前在黑龙江一起念书的旧同学 Kenny Chong,除了预约替人看病,他也在巴刹经营的"中药摊",货源丰富,干货、海味等药膳汤包,应有尽有,价钱公道。







看陈学森中医师看病。需要针灸的朋友们,mari-mari ,come,come,来!来!来!






感谢建发药行与吉隆坡中医学院院长的协助,借给小弟一个中医诊治空间。今天下午有好几个病人会在这里接受诊断。

建发药行
Kien Fatt Medical Store
Jalan Petali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最后一批!香港老顾客与一家人特别赶来这里,感谢他们的支持。希望大家可以更知道自己的体质,更有效率地养生!


新联丰姐妹档,我喜欢吃她们独特的"好事猪肉丸"及酿杂,就是那么踏实、简简单单的客家风味。


那些认识了20年的朋友,能够百忙中抽空见面吃饭,真的太开心了。希望咱们开开心心,身体健健康康,青春永驻!永远爱你们





美丽的吉隆坡,我要回沙巴了!对于那么还未见面的旧朋友、还未吃进肚子的美食,下次一定找你们哦!我会继续想念吉隆坡的一切!



Company address :
Homodesty Consultancy
Level 5, Aeropod Commercial Square,
Jalan Aeropod Off Jalan Kepayan, 88200 Kota Kinabalu, Sabah.

Google map :
https://goo.gl/maps/XFT2CAZC2VS2

Contact number / WhatsApp / LINE : 012-4883814
Youtube channel : Alex Ho
Website : www.homodesty.com
E-mail : tcm.modesty@gmail.com

#中医美容 #中医男科 #中医妇科 #黑斑 #皱纹 #暗疮 #中医养生 #皮肤过敏 #瘙痒 #homodesty #失眠 #中医 #中药 #祛斑 #减肥 #皮肤干燥 #过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