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風水易經明師占卦發現2008年大瘟疫

(檳城訊)香港無線連續劇《古靈精探》中的郭晉安借通靈超能力來破案,在現實生活中也憑著風水易經查案而在警界贏得“O記神探”的香港前CID甘子弘,週四悄然抵檳;他大膽卜卦經過512四川大地震,造成逾5萬人喪生的中國,在農曆9月過後將有另一輪的劫難。
甘子弘難得來檳,他與師父陳洸耀(劉伯溫奇門遁甲第21代傳人劉廣斌之入室弟子)以劉溫伯推背圖占卦時,發現文中第四十一卦象兼燒饼歌中啟示,九冬十月間,表示中國在8月8日開始舉行的北京奧運結束後,將會面臨另一場災害。“可能是一場大瘟疫,這場災難的傷害程度非常大。”
“這次的瘟疫很可能落在北京奧運後,即九月至十月之間。這幾次的占卦都發現,2008年的中國多災多難。”陳洸耀強調。(
TTK)
_____
以易經查案,在香港警界贏得“O記神探”的香港前CID甘子弘表示,香港已成全世界最矚目的風水特區,讓風水這門原本屬於衣食住行一部份的學問,蒙上神秘和難以理解的色彩。
“香港十大富豪都有各自的御用風水師。比如說李家誠的御用風水師是陳伯。李家誠做很多事情都會諮詢陳伯,人們便會以為,這些富豪擁有的這一切,都和風水息息相關。這些富豪背後的努力和奮鬥經過,反而被忽略了。這一切都讓風水學問和一切有關風水的事項,風靡所有香港人。”
他始終認為,香港雖是全球風水特區,也出了很多名師,但這些名師實際上並不能給予很好的風水指引及全面的風水學問,他們擁有得最多是名氣,所以不能稱為“明師”。(TTK)
_____
甘子弘是於週四晚上抵檳。他是在師父陳洸耀的陪伴下接受《光明日報》獨家訪問。甘子弘是陳洸耀的唯一風水子弟。他兩年前已退出警界,目前轉當風水師及從事室內設計兼物流方面工作,不過仍與警界有間接關係,比如警方遇上無法破案的棘手案件時,仍舊向他求援,要求他以易經占卦方式,協助警方破案。
“雖然不再辦案,但還是有很多香港警察要求我的協助, 希望我的易經占卦能助他們一臂之力。也有很多對我來說,這不是警方講求的是證據,基本上他們也不理會警察用甚麼方式破案,條件是收集證據後,能夠把它列為破案線索。就像我們上一輩的警察,他們甚至用問米方式查案。”
他說,香港電影《殺破狼》的導演葉偉信,之前已和他接洽,有意把這個香港首位以易經查案,並因此屢屢破案的警探經驗深感興趣,要把它拍成電影。甘子弘認為,他樂於把自己的經驗分享,豐富香港警匪片的內容。
不吝於和電影界分享自身用易經辦案經驗的甘子弘,私底下卻對香港雜誌界十分反感。他認為,這些雜誌常嚴重歪曲娛樂和風水方面的報導。
“一次,一位雜誌記者要訪問我,條件是我必需在他們設定的時間空間內和一位明星假裝碰上,讓他們拍下圖片,並編造故事。這種行徑太作假離譜,我根本不需要這樣的曝光機會。”(TTK)
_____
在生活中,甘子弘樂也常把易經占卦引用在生活細節上。比如,這次從香港飛到檳城處理公務之前,他已占卦了適當的出門日期。他說,這麼做也是為了自己的安全。家人有需要時,他也會為他們起卦。
“不久前女兒在上學途中掉了錢包,她過後在學校哭著撥電話來求救。我當下占卦,同時告訴他,錢包掉在金屬物上,一星期後必物歸原主。7天後,她在一架自己每天乘搭的巴士上,發現自己的錢包,錢包就掉在司機前座的鐵蓋上。
他的太太也有類似經驗。不久前她的公司大勢裁員,她很擔心被炒,要我為占卜。我算出她會被裁,但卻是塞翁失馬。過後,她的前老板果然主動為她找了一份新工作。”(TTK)
______
另欄:師徒堪輿,為四川地震賑災
甘子弘這次訪檳,將和師父陳洸耀聯手出擊,為檳城人的家宅風水把脈。
陳洸耀說,真愛不分大小,只求心誠,有財者出財,有才者出才,有能者出能。在這個大悲時刻,他雖錢財有限,但為此善舉該嘗己能,力之所及,做出貢獻乃義不容辭之事。這次的師徒出馬賑災之心,僅是拋磚引玉。
“這樣的義堪,算是堪輿界首創。所謂善志在內心,行行皆可行。這次堪輿的項目只鎖定在家宅風水及起卦問事,所得堪輿費用全數捐作四川地震賬災用途。”
TTK)

No comments: